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第八党支部(人事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一)

机关第八党支部(人事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一)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17-11-17 16:42:50】        【关闭窗口


机关第八党支部(人事处)

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一)

 

  2017年11月17日下午3点,机关第八党支部(人事处)全体党员在办公楼504室人事处办公室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与会人员胸前佩戴党徽,人手一本党校制作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听读本,从原文开始学习。一个小时的学习时间,大家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报告中的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与会同志还分享了李红梅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上的内容和重要知识点,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会后机关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十九大知识测试。

机关第八党支部(人事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一)

 




上一篇:传达学习《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
下一篇:机关第八党支部(人事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二)、(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