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第八党支部(人事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四)

机关第八党支部(人事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四)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17-12-04 16:03:22】        【关闭窗口


 

  11月28日下午,机关第八党支部(人事处)全体党员在办公楼504室人事处办公室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与会人员胸前佩戴党徽,人手一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听读本。

  会议分为两部分,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视频学习了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讲解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和中国社科院研究员讲解的《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次,大家共同原文学习了习总书记报告中的第八部分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第九部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第十部分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

机关第八党支部(人事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四)

 




上一篇:机关第八党支部(人事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二)、(三)
下一篇:机关第八党支部(人事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