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海南师范大学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评审结果公示

海南师范大学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评审结果公示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17-03-27 16:20:39】        【关闭窗口


 

海南师范大学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评审结果公示

各单位: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遴选工作的通知》(琼教师[2017]26号)文件要求,经个人申报、所在单位推荐、学校教学委员会评审通过,决定推荐我校林明祥、隋丽娟二位老师作为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17年3月27日至2017年4月2日,如有异议,请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

 

联系电话:65805983(人事处) 65882013(纪检办)

  

       海南师范大学教学委员会

        二○一七年三月二十七日

 




上一篇:关于请调聂永成同志到我校工作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录用张欢、张天柱2位同志到我校工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