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委第八支部(人事处)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人事处)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6-06 14:48:51】        【关闭窗口


按照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通知》(海师党宣函[2019]8号)及机关党委的要求,我支部于2019年6月4日下午4点在办公楼504办公室举行专题学习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武同志主持,首先,由支部书记黄武同志宣读了中共海南省教育庁委员会、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其次,由黄武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2019年4月13日中国共产党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 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省委七届六次全会上省委书记刘赐贵讲话精神摘要《兴起新一轮学习贯彻热潮,重创新抓落实,把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引向深入》两份文件。最后,与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省委七届六次会议精神为指引,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海师力量。

 

                                                                   2019年6月6日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人事处)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上一篇:李红梅书记带队参加海南省“聚四方之才”招聘会
下一篇:我校举行新教师入职、老教师荣退和教师师德师风公开承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