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工作会议纪要(二)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工作会议纪要(二)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0-02-27 11:21:15】        【关闭窗口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工作会议纪要

2020年2月25日【20.03】

 

主题:讨论拟申请召开的学校人事工作专题会议议题,安排部署人事处各科室下一步工作。

2020年2月25日上午10点00分,人事处负责人罗璠主持召开全处视频工作会议,讨论拟申请召开的学校人事工作专题会议议题,并安排部署人事处各科室下一步工作,纪要如下:

一、讨论拟申请召开的学校人事工作专题会议议题及相关文件。

罗璠听取了各科室相关文件准备情况的汇报,议题包括:

1.《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高层次人才招聘计划》;

2.《海南师范大学人事调配暂行规定》;

3.《海南师范大学关于加强引进人员外调工作的规定》;

4.《海南师范大学博士后工作管理办法》;

5.《海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补缺聘用工作的通知》;

6.《海南师范大学专家周转房实施方案》;

7.《海南师范大学职称评审及二至十二级岗位晋级聘用条件文件修订征求意见稿》;

8.《关于做好二级学院2020-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核心指标体系设置的通知》及附件《海南师范大学二级学院2020-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核心指标体系设置表》等。

罗璠强调,这些文件对推进学校人事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是推进学校现代人事制度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学校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学校发展和教职工切身利益,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并对上述文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要求各科室在2月27日前完成所有文件的修正工作,及时上交相关领导审阅。同时,罗璠也强调了撰写文件时的注意事项,特别强调格式要符合规范,做到主旨明确,结构严谨,条理清晰,内容详尽充实,杜绝错别字、病句,慎用长句等。

二、总结人事处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各科室下一步工作。

各科室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罗璠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1.处里将向学校申请召开人事工作专题会议,各科室要主动作为,按照时间进度有序推进各项工作;2.做到延迟上班但不停班,各教学单位线上教学正在进行,各科室日常工作要照常开展;3.利用线上方式组织学校各单位及时开展年度考核工作,并尽快报送考核结果。4.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报考工作按照相关要求进行。5.督促文学院、体育学院等准时报送儋州挂职人员名单。6.人事科要做到新一轮校聘人员的统计和聘任方案,切实保障校聘人员的相关利益。7.工作中出现任何情况,要及时报告,积极应对,及时处理。8.继续履行好全校教职工往来数据统计工作,防疫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始终坚持“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在保障自身和家庭安全的同时,为确保校园成为一方净土做出新的贡献。

 

 

主持人:罗璠

参加人员:罗 璠  鲁 安 符桑岚 罗月桂 李 娴 王丽君 张鹤鹏 黄海卫 罗丽彤 席雪萍 陈月珺 胡润华 陈春若 颜 瑛

记录:席雪萍

视频会议图片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工作会议纪要(二)

 




上一篇: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一)
下一篇: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工作会议纪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