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工作会议纪要(三)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工作会议纪要(三)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0-03-05 15:32:29】        【关闭窗口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

2020年3月3日【20.04】

 

主题:传达省委组织部人才专题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拟定“全球引才”有关方案的要求,安排部署人事处“全球引才”工作。

2020年3月3日下午,人事处负责人罗璠主持召开人事处会议,传达了3月3日上午省委组织部人才专题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关于“全球引才”有关要求,就人事处贯彻落实校党委“全球引才”有关要求做了全面部署和安排,纪要如下:

一、传达省委组织部有关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工作要求。

罗璠传达了3月3日上午省委组织部人才专题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关于“全球引才”有关要求。省委人才专题会主要就《海南省“万川归大海 共建自贸港”全球引才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和《中国(海南)人才交流大会暨“一带一路”人才发展论坛总体方案》作说明并进行讨论,下一阶段,省委将面向全球集中招聘万名优秀人才并召开中国(海南)人才交流大会暨“一带一路”人才发展论坛,通过人才队伍建设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我校拟于近期出台《“我为自贸港做贡献”全球千人引才工作方案》,通过在全球范围内招才引智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

二、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罗璠强调,现阶段要抓好两项重点工作:1.继续开展全校目标管理考核的相关工作。2.结合“十四五”人才规划,制定《海南师范大学“我为自贸港做贡献”全球千人引才工作方案》。

罗璠就我校下一阶段引才工作提出以下具体要求:1.我校拟在2024年拥有海外背景教育的教师比例达到30%。人事处要根据我校总编制数、专任教师编制数,测算我校国际化人才招聘计划,并根据各学科建设情况将引才任务落实至每个学院。2.创新人才招聘制度。人事处要抓紧推动各部门创新招聘方式,灵活采用互联网自媒体、网络平台等开展线上招聘。3.建立海南师范大学国际化人才数据库。4.鼓励各学院开展国际化合作项目。5.成立由学校党委书记及校长任组长的“全球引才工作领导小组”。6.修订《海南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管理办法》。7.制定各类引进人才的基本待遇方案。8.设计国际化人才招聘英文网页。9.制作全球引才宣传视频,开辟宣传渠道,展示我校的引才成果以及未来引才方向。

主持人:罗璠

参加人员:罗璠 鲁安 符桑岚 张鹤鹏 黄海卫 罗丽彤 席雪萍 陈月珺 陈春若

记录:席雪萍

 




上一篇: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工作会议纪要(二)
下一篇: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