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 (五)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 (五)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0-03-10 16:10:16】        【关闭窗口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

2020年3月9日

 

主题:落实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岗位征集工作的通知》(琼人社发〔2020〕3号)具体工作安排及人事处近期工作。

2020年3月9日下午,人事处负责人罗璠主持召开人事处会议,就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岗位征集工作的通知》(琼人社发〔2020〕3号)做了具体分工,各科室就近期工作做了简要汇报。纪要如下:

一、落实《“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岗位征集工作的通知》(琼人社发〔2020〕3号)文件的具体要求

罗璠指出:由办公室负责落实我校的全球引才方案发文工作,12号之前收集好各学院报送信息并汇总整理。《通知》的附件1中关于年薪的分类,对应省里表格要求前五档做好分类工作。由罗丽彤负责跟省人社厅对接相关问题。由鲁安副处长牵头,符桑岚、李娴、罗丽彤负责整理表格,跟省里做好对接工作。罗璠要求,全处人员须提高政治站位,打起精神来,高度重视全球引才工作,以耐心、细心、贴心意识为学校各用人单位做好服务工作。

二、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罗璠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师资科将各单位报送的教师思想状态摸查情况汇总,形成书面材料报送党政办公室;

2.由鲁安副处长牵头,师资科配合,制定《引进人才科研启动经费管理暂行规定》;

3.人事科做好校聘人员数据摸底工作,为学校全方位改革与发展工作做好基础数据统计。

 

主持人:罗璠

参加人员:罗璠 鲁安 符桑岚 黄海卫 罗丽彤 席雪萍 陈月珺 李娴 王丽君

记录:罗丽彤

 




上一篇: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四)
下一篇:人事处疫情防控期间办公室值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