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六)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六)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0-03-14 12:27:51】        【关闭窗口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

2020年3月11日

 

主题:就教职工们近期咨询的问题听取相关科室汇报,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2020年3月11日上午,人事处负责人罗璠主持召开人事处会议,就教职工们近期咨询的问题听取相关科室汇报。各科室就近期重点工作做了汇报。会议纪要如下:

一、就教职工们近期咨询的问题听取相关科室汇报

罗璠就教职工们近期咨询的问题,请相关科室汇报2019年年度考核工作的实施情况,以及年度考核所用系统运行问题。人事科罗丽彤就此做了汇报。汇报后,罗璠指示鲁安副处长,与咨询问题的职工联系,核实咨询内容,并作出合理解释。

罗璠同时对人事处工作原则、方式提出要求:1.人事工作要遵循规章制度,要讲究原则。人员履行职责时,不可将自身利益代入其中。目前遇到存在争议的情形,在于我们制度不够完善。各科室要认真研读本科室规章制度,及时予以修订和完善。2.凡涉及人财物的事情,各科室应主动、及时向负责人汇报,待请示相关领导后,方可执行。

二、近期重点工作安排

1.黄海卫负责草拟《2020年人事处工作要点》,便于统筹安排全年工作。

2.黄海卫抓紧时间,做好《二级单位目标管理考核核心指标设置表》材料的回收工作。

3.告知各单位, 2019年年度考核推优指标严格按照规定执行,不合要求者,退回材料重新报送。

4.“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岗位征集工作,相关人员须按要求于12号之前收集好各学院报送信息,及时汇总整理,并于13日上报人社厅和教育厅。

5.李森副校长入选2019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周春花教授、丁匡一副教授入选中央宣传部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由符桑岚负责拟写新闻稿挂网宣传。

 

 

主持人:罗璠

参加人员:罗璠 鲁安 符桑岚 黄海卫 罗丽彤 席雪萍 陈月珺 罗月桂 陈春若 李娴

记录人:李娴

  

 

 

 

 




上一篇:人事处疫情防控期间办公室值班表
下一篇: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 (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