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八)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八)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0-09-14 08:36:28】        【关闭窗口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

2020年9月1日

 

主题:介绍新入职人员,听取各科室新学期工作汇报,提出工作要求。

2020年9月1日上午10点15分,人事处负责人罗璠主持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听取新学期工作计划,并部署下一步各项工作要求。会议纪要如下:

一、介绍新入职人员

罗璠介绍新入职人员个人情况,并做分工安排。

二、听取各科室新学期工作计划

各科室负责人汇报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和新学期工作计划。罗璠指出,要高度重视督察督办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效、稳妥运行。同时,罗璠也强调了对人事处网站建设的重要性,尤其是人事窗口外文网站的建设。鲁安副处长强调各科室要注意目标考核工作的时间节点,加快制定定编定岗文件,做好师德师风考核工作。

三、部署各科室新学期工作任务

罗璠总结和肯定了上学期全处成员的工作成绩,对暑期加班的工作人员予以肯定和表扬,并要求各科室尽职履责,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1. 尽快制定定编定岗办法;

2. 目标管理科负责落实目标管理文件的印发,并动员全校力量做好首次考核工作;教师工作科要尽快完成全校专技人员岗位补聘工作;

3. 人事科9月10日前完成第四轮岗位聘用文件初稿;9月底前做好编制申请文件,及时报送省编办;

4. 综合科做好督察督办和财务管理工作,加强人力系统建设;

5. 博士后办公室要加强博士后招生工作力度,加快院士工作站建设步伐;

6. 人才科做好2019、2020年校内人才工作数据统计,并协助教师工作科开展新教师培训工作。

罗璠指出,人才工作始终是党委核心工作之一,各科室要明确本部门的工作重点,做到事事有报告,件件有落实。

主持人:罗 璠

参加人员:罗 璠  鲁 安  符桑岚  王丽君  罗月桂  黄海卫  李 娴 张鹤鹏 罗丽彤  陈月珺  席雪萍 

       丁 香  陈春若  胡润华  颜 瑛  冯在麒  田 喆  姚乃嘉  余 洋  任乐智  钟红蕾

记录人:余洋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八)

 

 




上一篇:在自贸港重点师范大学着力营造人才发展的“三全”环境
下一篇:在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上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