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九)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九)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0-09-27 17:18:01】        【关闭窗口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九)

2020年9月27日

 

主题:安排部署人事处“六项改革任务”推进工作

2020年9月27日上午9:30,人事处负责人罗璠主持召开人事处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推进本年度“六项改革任务”相关工作,纪要如下:

一、推进“六项改革任务” 

罗璠强调,今年是个特殊的年份,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人事处“六项改革任务”更加艰巨,必须紧锣密鼓稳步推进。他对各项改革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1.二级单位目标管理考核文件由罗璠处长牵头负责,魏恋舻负责统稿,国庆节收假后定稿;

2.职称评审文件,由张云华副院长牵头,黄海卫会同教务处及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相关人员,于国庆收假前完成初稿;

3.校聘人员社会化改革由鲁安副处长牵头,按照加薪减人、总量控制、减少支出的整体原则,拟于近期会同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单位赴相关高校开展调研,形成改革方案(初稿);

4.定编定岗管理办法制定,我处将会同相关专家进行研讨(第五次),将相关方案向校领导汇报;

5.第四轮岗位聘用文件初稿将于近日进行讨论;

6.新入职教师培训方案由张云华副院长牵头,根据前期讨论要求完成方案制定,并于国庆节收假后向校领导进行汇报,同时提前做好相关工作准备。

二、其他工作安排

1.加强人事处工作作风建设。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以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对教师切身利益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雷厉风行、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尽责履职做好每项工作。

2.严格档案管理。档案是第一机要,人事档案室要进一步严格管理,并尽快制定科学、高效、简便的管理方案。

3.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建章立制,对现有的规章制度中不完善的内容进行修订。同时,尽快整理汇编我省及学校关于人事人才的相关制度文件,编印成册。

4.制定我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工作方案。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印发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人社部规〔2018〕4号),结合我校实际,研究制定我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工作方案。

 

主 持 人:罗 璠

参加人员:罗 璠  鲁 安  张云华  符桑岚

       王丽君  罗月桂  黄海卫  李 娴  张鹤鹏  罗丽彤  魏恋舻

记录人员:冯在麒

 




上一篇:在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上的发言
下一篇:机关党委第五支部(人事处)组织开展“红色记忆·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