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考试公告(二)

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考试公告(二)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0-05-22 08:25:41】        【关闭窗口


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

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考试公告(二)

 

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员考生报名工作已结束。现将有关岗位报名、初审情况及有关现场资格审查公告如下:

一、报名初审情况

截止至2020年5月11日17:00止,我校共收到有效报名简历1183封,经初步审核共有913名考生暂符合应聘条件,具体名单详见附件:《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初审通过的考生还需现场资格审查,通过现场资格审查者,予以发放准考证参加考试。

二、岗位调整情况

由于通过报名初审的人数未达到1:3的要求,以下9个岗位不开考。具体如下:

1.教师岗位09-外国语学院阿拉伯语

2.教师岗位14-音乐学院小号

3.教师岗位15-音乐学院圆号

4.教师岗位16-音乐学院单簧管

5.教师岗位21-体育学院羽毛球

6.教师岗位22-体育学院篮球

7.教师岗位25-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城市规划与设计

8.实验员岗位01-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广播电视、影视艺术

9.实验员岗位05-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

以上9个招聘计划数转至辅导员岗位进行招聘。调整后,辅导员岗位1招聘计划数为21个,辅导员岗位2招聘计划数为15个。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

受新冠肺炎疫情不确定等因素影响,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待定,具体时间及相关要求请考生关注海南师范大学官方网站通知公告栏。

咨询电话:0898-65888166(罗老师)

 

附件: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海南师范大学

                                                         2020年5月21日

 

 




上一篇: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公告
下一篇: 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考试公告(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