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考试公告(七)

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考试公告(七)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0-06-15 20:26:59】        【关闭窗口


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

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考试公告(七)

 

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笔试考试已结束。根据《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及入围面试资格复审等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笔试合格分数线

根据《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公告》的要求,此次招聘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按照各岗位笔试平均成绩划定。

笔试合格分数线及入围面试资格复审最低分数详见附件1: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及入围面试资格复审最低分数。

笔试成绩详见附件2: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考试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二、入围面试资格复审

根据《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公告》规定,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按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各招聘岗位资格复审人选。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确定。笔试成绩末位同分的,同时入围面试资格复审环节。

入围面试资格复审名单详见附件2: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考试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三、入围面试资格复审相关要求

根据《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公告》的要求,面试前,对符合面试条件人员根据报名材料进行资格条件复审。因应聘人员自愿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1.资格复审时间:6月18日(星期四)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2.资格复审地点: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黄槐路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所办公室(第一办公楼北侧平房)。

3.资格复审具体要求:

①请所有入围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携带准考证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或应届生证明原件)、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证明原件,报考辅导员岗位的考生需携带由学校学生工作部(处)或研究生学院(处)出具的学生干部证明原件及由目前党组织关系所在组织出具的中共党员证明原件。

②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不得委托他人办理。

③因近期仍属新冠疫情防控阶段,请考生注意个人卫生防护、注意保护身体健康。

四、注意事项

请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按照现场指引参加资格复审,应聘者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有疑问的可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0898-65888166(罗老师)

 

附件1: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及入围面试资格复审最低分数

附件2: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考试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注:本表按照姓氏拼音顺序排列,请考生通过准考证号码查询)

 

                                                         

                                                          海南师范大学

                                                          2020年6月15日

 




上一篇: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考试公告(五)
下一篇: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考试公告(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