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重庆市人社局考察组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重庆市人社局考察组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0-11-26 11:29:46】        【关闭窗口


重庆市人社局考察组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2020年11月25日下午,重庆市人社局工资福利处处长程卫民、副处长袁杰等考察组一行8人莅临我校进行专题调研,海南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副处长王贻海陪同参加了此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王贻海主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史海涛,人事处负责人罗璠以及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程卫民就此次来我校进行调研的背景、目的作了介绍。罗璠就我校人才引进情况、人才队伍建设现状、人事编制和人员绩效激励等方面的情况作了汇报,并提出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随后,大家就海南自由贸易港背景下的收入分配政策,以及事业单位绩效工资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坚持问题导向,寻求解决办法,达成了一些共识。史海涛代表学校对重庆市人社局考察组一行的到来再次表示感谢,并希望考察组能提出指导意见,为我校人才服务和师资建设等工作助力添彩。

重庆市人社局考察组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上一篇:海南师范大学2019—2020年度新入职教师综合素质培训顺利开班
下一篇: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组织人事部(处)一行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