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组织人事部(处)一行来我校调研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组织人事部(处)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0-11-30 10:56:59】        【关闭窗口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组织人事部(处)一行

来我校调研

 

2020年11月27日下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组织人事部(处)副处长王世运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双方在田家炳教育书院206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我校人事处负责人罗璠、副处长黄武、副处长鲁安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罗璠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同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人事处概况和人事工作开展情况。王世运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组织人事部(处)的发展现状及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汲取和借鉴我校在人事管理等方面的有益经验,进一步开拓协作领域,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两校间的深厚友谊。

会上,双方就机构岗位设置、考核评价、目标管理、编制管理以及绩效办法和分配方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

 

 

 




上一篇:重庆市人社局考察组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下一篇:省医疗保障局来我校调研人才医疗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