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海南师范大学博士后招收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博士后招收公告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0-11-30 15:26:24】        【关闭窗口


 海南师范大学博士后招收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是省部共建高校,海南省重点大学和院士工作站设站单位,现有18个中外院士创新平台。学校2019年获批设立中国语言文学和生态学两个博士后流动站。为吸引优秀博士来海南师范大学开展研究工作,支持海南科教事业发展,助力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南师范大学面向五湖四海广揽人才,常年招收博士后。

一、基本待遇

1. 基本年薪23万元。

2. 在站期间可享受海南省人才住房租赁和购房补贴,2020年标准为3.6万/年。

3. 绩效奖励上不封顶。按照学校规定,在站期间的科研成果可享受学校科研成果奖励。例如: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学校按照到账经费的15%奖励给个人,最高可达30万元;在A类期刊发表论文,自然科学类奖励不少于50万元,人文社科类奖励不少于20万元;在B类期刊发表论文,每篇奖励3万元。

4. 每年可申请海南省博士后研究项目,每项资助8万元;申请海南省博士后面上项目,作为省级课题每项资助5万元。

5. 出站时直接获得副教授职称,业绩优秀者可参评教授。

6. 师资博士后直接留校任教,非师资博士后考核优秀者可留校任教,留校任教博士后享受海南省及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可购买海南省人才保障房,享受海南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补贴,其中优秀人才30-50万元,拔尖人才50-60万元,领军人才60-100万元,杰出人才100-150万元。

二、申报条件

1. 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2.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3. 人事关系转入我校,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三、申请流程

具体申请流程请查看《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全职博士后招收公告》http://www.hainnu.edu.cn/html/2020/xxgg_0511/21028.html。

四、联系方式

王学振(中国语言文学流动站负责人,文学院院长,教授)+8613215753198

梁伟(生态学流动站负责人,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教授)      +8613976699091

罗  璠(人事处负责人,比较文学学科及交叉学科负责人,教授)+8613876061948

席雪萍(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8617596912501

邮箱:hsbsh2020@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海南师范大学2021年博士后招收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