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人事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报告

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人事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报告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1-07-22 11:18:21】        【关闭窗口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我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各项工作,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制定解决措施。现将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人事处于2021年7月21日下午四点半在办公楼504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参会党员14名,请假4名。会议形成了书面材料。

为提高支部党员对专题组织生活会重要性的认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端正了态度。会议包括三项议程:一是党支部书记罗璠上党课,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党支部书记罗璠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查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三是与会人员交流学习体会,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漏补缺、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会议和文件精神,过后主动分享了学习心得。在会上,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找差距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

会议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发现问题2处,分别是:1.学习理论的深度有待进一步加强;2.创新意识有待进一步提升。具体体现在:1.进一步加强与省人社厅沟通,解决绩效额度问题;2.进一步加强与省编办和省人才局沟通,解决编制总量不足问题,进而启动2021年的人才招聘及相关调配工作;3.进一步加强与省教育厅和省人才局沟通,加快我校2020年度职称工作的启动与推进工作进度。

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人事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报告

 




上一篇: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人事处)组织开展“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篇:第24届全国推普周教职工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