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十)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十)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1-09-10 17:04:53】        【关闭窗口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

2021年9月3日

 

主题:安排部署人事处各项重点工作在新学期的实施

2021年9月3日上午9:30,人事处负责人罗璠主持召开人事处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纪要如下:

一、继续把党史教育的能量发挥在人事处的各项工作中

罗璠强调,通过前一阶段全体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人事处干部职工都能随时待命,处理省、厅和校党委领导交办的紧急工作任务,展现出共产党员的大局意识,把很多休息时间义无反顾的放在了学校的工作上,在此对大家提出表扬!

二、继续深化落实校党委对人才引进工作的各项要求

罗璠指出,要按照校党委对人才引进工作的要求,高标准贯彻执行,高质量落实完成,紧锣密鼓的推进人才引进工作。

1.人才科要加强进度管理。

人才科要定期公布各学院的引才进展情况,督促各学院积极做好人才引进工作,每月最后一天要将《引进人才进度表》中落后的指标用警示颜色标注并公布;收集整理各学院提交的全职、柔性(返聘)高层次人才资料并初审核定;做好2022年各学院高层次人才需求摸底工作并核实汇总,提请校长办公会、校党委会讨论。配合省委人才发展局、省教育厅做好2021年海南自贸港“招才引智”相关工作,力争完成国际人才的引进目标。

2.教师工作科要全面做好对教师的服务工作。

教师工作科在开学后要马上着手开展职称评审相关工作。组织教师参加陕西、海南省国培班项目,组织我校新入职教师培训,选派教师到市县基层挂职锻练,做好教师心理健康服务相关工作,制定好下一年度教师进修计划。全面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每个学院都要制作师德师风建设相关的宣传专板,放置于院系内师生常见、常看的位置。对于师德师风的举报,坚决做到零容忍,坚持有举必查,有错必纠。组织教师参加国家行政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专题培训,开展师德师风年度考核,组织教师参加省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切实把校党委对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抓紧、抓早、抓好。

3.人事科既要全面做好服务接洽又要着力抓好重点工作。

一要做好全员岗位聘用的前期准备工作,二要根据海南省编制人员总量管理方案着手拟定我校2021-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及紧缺专业教师的考试方案,做好人才储备的后续支撑。对于校党委会已同意引进的人才,包括全职、外聘、柔性、返聘,要继续全面进行接洽对接工作,让他们很早就能感受到我校的关心和支持。

4.工资科要继续筹划好我校教职工的绩效工资增长工作。

要按照《海南师范大学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早着手、早准备,把2021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工作与其他相关工作在下半年相互结合,统筹实施。全面推进我校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继续把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放在突出位置。

5.档案科要继续扎实开展工作。

档案管理是人事工作的基础,是人事工作的重点内容,要继续做好档案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工作,新学期要把人事处档案工作的管理水平提高到全新的高度。

三、持续加强人事处工作作风建设

 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本着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教师切身利益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素质过硬、能力完备、基础扎实,作风优良的工作精神,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主持人: 罗 璠

参加人员:罗 璠 张云华  

      张鹤鹏 符桑岚  王丽君  罗月桂  李 娴 罗丽彤 魏恋舻 丁 香 陈春若 

      陈月珺  颜 瑛   余 洋  江 瑛  马 丹

记录人员:池友雨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十)

 




上一篇:第24届全国推普周教职工学习宣传活动
下一篇:会记纪要:传达省委关于我校党委主要领导的任命决定(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