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十二)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十二)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1-09-27 09:56:41】        【关闭窗口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十

2021年9月26日

 

主题:召开处务会,梳理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

9月26日上午9:30,人事处负责人罗璠主持召开人事处工作会,梳理近期重点工作,并强调各项工作的重心,纪要如下:

紧密团结在领导班子周围在国庆前夕继续推进好重点工作。

罗璠指出,根据近期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人事处全体成员要紧密团结在校领导班子周围,继续真抓实干,扎实推进重点工作的开展,各科室负责同志要在国庆前不多的几天时间,统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真抓实干,做细做实。

1. 编制总量的请示需尽快上报,相关配套工作不能松懈。人事科要密切关注工作进度,积极与省编办沟通请示,必须持续盯紧盯好,争取多方助力借力。

2. 职称文件的意见征询工作要尽快结束,去函教务、科研部门审核各学院反馈意见,争取尽快做出结论,确保我校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的正常推进。

3. 各项日常人事工作,要继续以政策为依据,在坚持原则的基础上服务好广大教职工。人事工作是琐碎的,但也是广大教职工非常关心的,我们要用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让教职工不断提升满意度。

4. 人才科要继续督办好各学院人才引进工作开展情况,每月底公示各学院人才引进进度表,用简洁直观的方法起到提示和督促的作用。

5. 由教师工作科负责,争取在两个月内拿出我校关于学科课程与教学论师资队伍建设的意见办法,整理好关于我校教师发展的各方面文件,形成一个条目清晰的意见稿,包括教师的教学、进修、挂职、待遇等各方面内容,10月份要拿出高质量的初稿进行讨论。

6. 档案室的数字化工作要坚持高质量、高要求、高标准来建设。要向我校具体实施部门提出建议,由承建省委组织部数字化档案系统的单位来做,安全优先,将风险性、不确定性降低到最小。

7. 各科室负责人要持续提高风险意识,本着对学校和教职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防范化解好工作中的各项风险,做好工作把关,对重点难点工作要集体把关,发挥集体智慧,更好履行我们的工作职责。

 罗璠强调,国庆将至,各科室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所有干部员工要遵守过节纪律,确保节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持续推进。

 

主持人:  罗 璠

参加人员: 罗 璠  黄 武  张云华

       张鹤鹏  符桑岚  罗月桂  罗丽彤  王丽君  魏恋舻 陈月珺  冯在麒 

       姚乃嘉  余 洋  田 喆  江 瑛  陈春若  颜  瑛            

记录人员: 池友雨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十二)

\

 




上一篇:会记纪要:传达省委关于我校党委主要领导的任命决定(2021年9月14日)
下一篇:人事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