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十四)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十四)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1-10-09 16:02:16】        【关闭窗口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十四)

2021年10月8日

 

主题:传达李湖书记对人事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10月8日下午17:10,人事处负责人罗璠主持召开处务会,传达李湖书记对人事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部署近期重点工作。纪要如下:

1. 罗璠指出,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后,李湖书记要求我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对人才工作的8条指示,结合学校人才工作实际,汇总梳理我校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效,坚持“人才强校”发展战略,创新人才工作方法和举措。

2. 我们要按照李湖书记的工作思路,加速提高工作效率,请分管副处长抓好相关分管工作,各科室长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职责的履行,提前做好重点工作的布局与开展,确保我们人事处各项工作始终优质高速开展。

3. 人才科要尽快做好我校人才工作专题会议的相关准备,包括会议议程和会议材料的完善工作,这次会议是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大背景下专门准备召开的,也是对习总书记8条指示精神在我们工作中的具体落实,校领导非常重视,我们要把这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好。

4. 教师工作科要尽快着手开展新入职教师的培训工作。这是一项常态化工作,2020年我们已经积累了一些经验,今年的这项工作我们要办得更好、更成熟。教师心理健康工作要抓紧筹备开展,注重细节,做好准备工作,力求扎实有效、稳步推进。

5. 人事科要把我们给省厅的创新性合理化建议尽快梳理好,这既是我们海师人践行自贸港精神的务实举措,也是落实自贸港开拓精神的扎实举动。

罗璠总结:国庆假期,我们负责重点工作的同志都很辛苦,都在加班加点,相信通过我们忘我的工作,会为我们海师的发展筑牢坚实的基础,功成不必在我而功成必定有我,让我们一起为了海师的腾飞而继续努力。

主 持 人:罗  璠

参加人员:罗  璠   黄 武   张云华

      张鹤鹏  符桑岚  罗月桂  李娴  王丽君  罗丽彤  魏恋舻  胡润华 陈月珺  

      冯在麒  田 喆  姚乃嘉  江瑛  陈春若  丁 香  颜 瑛  马 丹                  

记录人员:池友雨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十四)

 




上一篇:人事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篇: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