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关于公布2019年职称评审材料审核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9年职称评审材料审核结果的通知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1-01-08 18:47:02】        【关闭窗口


关于公布2019年职称评审材料审核结果的通知

各单位:

  2019年职称评审共135人申请,经学校职称评审办公室联合审核及集体讨论,并报职称评审领导小组审核同意,通过审核有104人,1人科研业绩待重新鉴定,没有通过审核30人。现公布审核合格人员名单,具体名单见附件。

  合格名单中,凡标有需要答辩的人员,请做好答辩的准备,申报人自我陈述5分钟,学科评议组成员提问10分钟,从事外国语教学的教师用其专业外语答辩(含陈述和回答问题)。答辩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参加答辩,申报人不得携带任何资料进入答辩现场,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2019年度教师系列职称评审材料审核合格人员名单

 

 

                         海南师范大学职称评审办公室

                             2021年1月8日

 

 




上一篇: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第三批人才住房租赁和购房补贴公示
下一篇:关于公布2019年职称评审材料审核结果的通知(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