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史海涛参加全国博士后管理人员培训班

史海涛参加全国博士后管理人员培训班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1-04-16 09:15:57】        【关闭窗口


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留学人员和专家中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事业单位人事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全国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培训班于2021年4月12日至15日在海口举行。学校史海涛副校长应邀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代表海南师范大学欢迎各设站单位的领导、老师来琼参加培训。史海涛介绍了学校概况、博士后建设及引才情况。他表示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博士后人才是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生力军,是师资队伍的“蓄水池”,在学校人才队伍体系建设中占有重要地位。史海涛希望学校能与各兄弟单位今后继续保持沟通与联系,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最后诚挚欢迎各位领导、专家、同仁到学校多多指导交流、传经送宝。

本次培训班还邀请了省委人才局有关领导参加。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博士后管理人员参会,培训班包含了博士后制度发展、博士后管理工作、博士后科学基金等方面的内容。

史海涛参加全国博士后管理人员培训班

 

史海涛参加全国博士后管理人员培训班

 

 

 

 




上一篇:省医疗保障局来我校调研人才医疗保障工作
下一篇:省委编办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处一行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