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省委编办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处一行来校调研

省委编办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处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1-06-07 16:22:43】        【关闭窗口


    6月2日下午,省委编办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处处长谷江一行就编制工作来校开展调研。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副校长史海涛、党委委员王任斌出席会议。

    会上,李红梅详细介绍了我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对省委编办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所面临的矛盾和瓶颈,希望省委编办能一如既往在编制配置等方面对学校发展给予支持,同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科学统筹、主动沟通、积极争取,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调研过程中,双方就编制管理、内设机构设置、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人事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2020年人才引进情况、2021年拟用编计划及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对我校2021年引才工作的相关要求,分析了当前因编制紧张而面临的突出问题。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就学校内设机构设置、领导职数、专职党务工作人员配备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建议。谷江处长对相关问题予以了细致的回应,并对解决学校当前所面临的燃眉之急提出了一系列创新思路和建议。

    史海涛在发言中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编办的鼎力支持下,编制问题得到了一定缓解,希望编办能够继续加大支持力度,为我校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

省委编办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处一行来校调研

省委编办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处一行来我校调研

省委编办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处一行来校调研

谷江发表讲话

省委编办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处一行来校调研

李红梅发表讲话

省委编办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处一行来校调研史海涛发表讲话

 

 




上一篇:史海涛参加全国博士后管理人员培训班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一行赴上海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