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我校李红梅书记带队赴华东师范大学就俄罗斯研究中心建设等问题开展调研

我校李红梅书记带队赴华东师范大学就俄罗斯研究中心建设等问题开展调研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1-07-07 08:37:00】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华东师范大学的深度合作,学习和借鉴国内高水平大学在智库建设、学科发展、教师培训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落实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关于建设好“海南自贸港俄罗斯研究中心”的指示,7月4日,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带队赴华东师范大学进行深入调研。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森,党委委员、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主任沈富可,人事处负责人罗璠、王宁院士工作站特约研究员言唱和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洽谈调研。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梅兵、党委常委顾红亮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洽谈会,就进一步推动两校合作落地交换意见。李红梅指出,学校紧密围绕沈晓明书记指示精神,在两校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立足海南自贸港建设,坚持“双赢”理念,进一步规划和落实两校合作具体方案。

双方针对俄罗斯研究中心建设、“两个深度融合”、对外合作交流等领域合作展开讨论,重点针对俄罗斯研究中心的研究定位、研究方向及建设思路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明确,华东师范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在海南自贸港俄罗斯研究中心建设过程中会给予全力支持和指导,双方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合作方案,主动对接海南自贸港建设国家战略需求,通过卓有成效的合作紧抓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主动服务于海南自贸港建设国家战略需求。

\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一行赴上海调研
下一篇: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李霞到我校参加海南师范大学职称评审文件修订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