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一行赴上海调研

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一行赴上海调研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1-07-09 16:18:49】        【关闭窗口


为更好地学习和借鉴国内高水平大学在人事管理、智库建设、中外合作办学、教师培训、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7月4日-5日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带队赴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开展洽谈和调研。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森,党委委员、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主任沈富可,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刘杼、人事处负责人罗璠、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主任邹锦云、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戴逢国、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廖波参加此次调研。

7月5日上午,李红梅一行与上海交通大学原党委书记姜斯宪、人文学院院长王宁院士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密西根学院、人文学院等单位的建设情况和管理经验。双方就人事管理、交叉学科建设、教师培训、智库建设、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李红梅强调,要充分借鉴国内高水平大学的实践经验,结合我校实际和海南自贸港建设需求,用创新的思维推动学校体制机制改革,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罗璠着重说明了此次调研的重点任务,在于学习和借鉴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科智库和交叉学科建设经验,认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形象研究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习总书记在4.13讲话中强调,要让海南成为展示中国风范、中国气派、中国形象的亮丽名片,海南自贸港代表着世界最高水平的开放形态,必须对标世界最高水平,如此,海南自贸港形象就是未来中国形象的先导。上海交通大学在城市形象研究和人文交叉学科建设方面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探索体制机制创新,打破学术壁垒,实行人才队伍双聘制,奉行小核心大外围的理念十分值得我们认真借鉴和学习,希望今后在学术研究和学科建设方面能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一行赴上海调研

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一行赴上海调研

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一行赴上海调研

 




上一篇:省委编办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处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篇:我校李红梅书记带队赴华东师范大学就俄罗斯研究中心建设等问题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