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人事处)组织开展“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主题观影活动

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人事处)组织开展“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1-07-15 08:46:55】        【关闭窗口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载体,强化教工党员的革命奋斗精神,更好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7月9日晚,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人事处)组织开展“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主题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及教工共同观看了建党百年献礼影片《1921》。

电影《1921》全景呈现了百年前建党这一开天辟地的时刻,讲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平均年龄只有28岁的革命先烈,在剑拔弩张的局势下,面对民族危亡的困境,勇担救亡图存重任的历史故事。通过观影,让大家在重温红色经典、回顾百年辉煌的同时,从那个时代的热血青年身上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增强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及教工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要矢志不渝继承影片中首批共产党人展现出的这份家国担当和理想信念,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自觉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在人才工作、工资福利、服务创新等方面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

 

 




上一篇:我校李红梅书记带队赴华东师范大学就俄罗斯研究中心建设等问题开展调研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