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我校召开学科课程与教学论师资安排协调交流会

我校召开学科课程与教学论师资安排协调交流会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1-09-29 15:36:11】        【关闭窗口


9月28日下午,我校学科课程与教学论师资安排协调交流会在第一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森、课程与教学论教师代表及相关学院、教务处、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人事处负责人罗璠主持会议。

会上,罗璠首先强调了本次会议的紧迫性与重要性,介绍了目前各单位在教师教育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工作进展,提出了当前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解决的原则,并希望各学院进一步加强认识、提高站位,坚持“全校一盘棋”的理念,举全校之力支持教师教育学院发展。

教师教育学院行政负责人孙自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成立背景、职能任务、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对当前面临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同时希望各学院积极做好相关教师的动员工作,诚挚邀请从事《课程与教学论》教学研究工作的教师们积极为学校教师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各学院及教师代表就教师归属、师资短缺、工作任务、发展空间等问题和疑虑进行了充分交流,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一一回应。

副校长李森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教师教育学院承担的“两大职能”,把人才培养的“教学职能”和全校教师教育规划的“管理职能”切实落实到学院发展建设中。二是要深刻理解学校加强教师教育学院建设的目的和意义,进一步聚焦教师教育主业,提高我校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做大做强教师教育,推进“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示范性大学”建设。三是要全面理清教师教育学院教师与各学院的关系,明确教师人事归属和业务关系,明晰教师教育学院教师的“责权利”。四是要积极推进相关配套制度的出台,相关单位要全力做好制度支持,在绩效考核分配、学科课程与教学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尽快出台配套政策,做好制度保障。

 

我校召开学科课程与教学论师资安排协调交流会

学校召开学科课程与教学论师资安排协调交流会

我校召开学科课程与教学论师资安排协调交流会

李森副校长讲话

 




上一篇:我校召开职称评审文件修订座谈会
下一篇:文学院邀请我处就学校人事政策与教师自我发展专题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