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文学院邀请我处就学校人事政策与教师自我发展专题进行交流

文学院邀请我处就学校人事政策与教师自我发展专题进行交流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1-09-29 16:11:30】        【关闭窗口


9月28日下午,由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人才办)负责人罗璠带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7人赴文学院进行学校人事政策与教师自我发展专题交流。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罗璠对文学院“学党史见行动,谋实事促发展”活动给予高度肯定,表示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会就教师关心的重要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全力做好人才服务工作。

首先,罗璠对学校人事人才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并对人事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范围进行介绍。他强调,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始终坚持“三全”人才服务理念,力求为我校广大教职工谋福祉。

罗璠指出,为畅通教师发展渠道,根据教育部破“五唯”要求,进行绩效考核和职称评审改革。制定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文件,激励人才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做出更突出的业绩;修订职称评审办法,在评审中不设限定性条件,更加注重教师对人才的培养,实行积分制,最大限度减少人为因素对职称评审工作的干扰。

最后,罗璠就工资福利、岗位设置与聘用、编制管理办法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说明。罗璠强调,与教师沟通是人事人才工作中的重点,欢迎教师们把人事处工作人员当作自己的朋友,敞开心扉,同时也期待教师们能够做到提前了解政策,做好规划,用好政策,发挥潜能。

 

文学院邀请我处就学校人事政策与教师自我发展专题进行交流

文学院邀请我处就学校人事政策与教师自我发展专题进行交流

 




上一篇:我校召开学科课程与教学论师资安排协调交流会
下一篇:我校人事处受邀参加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