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人事处组织召开新入职教师代表代表座谈会

人事处组织召开新入职教师代表代表座谈会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2-03-29 09:56:34】        【关闭窗口


人事处组织召开新入职教师代表代表座谈会

 

 3月23日,人事处组织召开新入职教师代表座谈会,会议由校长过建春主持,校领导广泛听取教师代表意见建议,推动“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深入开展。副校长陈险峰、人事处、教务处、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学院、后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人事处负责人罗璠表示,近年来学校人才引进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了学校和省级职能部门的高度肯定。教师职称结构、年龄结构、学缘结构得到了进一步优化,一大批高层次、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汇聚在海师,与海师共谋发展,成为与海师同呼吸共未来的命运共同体,期待大家在一种美好的情怀、希望和期盼中,共同来为我们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教师代表踊跃发言。教师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教学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并就成果认定、科研报账、办事流程、附属学校建设、教师周转房、图书电子资源等教师关切的问题提出了个人意见。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和解答。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险峰表示,感谢教师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这对学校发展有极大促进作用。希望广大教师发扬主人翁精神,加强自我管理,对内多批评指正,对外维护学校形象声誉。学校将尽可能改善现有办学条件,相关部门要加强管理和培训,切实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畅通信息沟通渠道,为广大教师提供良好的工作、发展及生活环境。

 过建春表示,一朝成为海师人,就是一生的烙印。感谢教师代表关心学校发展,为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对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大爱令人感动,正是大家的共同努力,培育了一代代优秀的海师学子,创造了学校如今的成就。

 她表态,学校将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虚心接受、认真梳理研究教师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纳入学校“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中,制定整改措施,组织相关职能部门抓好落实,及时解决教师关切问题。其中,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要迅速整改,短期内解决不了的,要分类分项目制定计划,按步骤推进解决,切实提升教师对学校的归属感与幸福感,把学校建成广大师生的理想家园。

人事处组织召开新入职教师代表代表座谈会

人事处组织召开新入职教师代表代表座谈会

 

 




上一篇: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一)
下一篇: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