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二)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二)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2-09-04 16:45:05】        【关闭窗口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二)
2022年9月4日
 
 
主题:教师节专项工作会议
         为做好我校第38个教师节庆祝工作,广泛宣传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形象,进一步营造崇德向善、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4日上午9:30,人事处负责人罗璠主持召开部门教师节专项工作线上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本次教师节座谈会将采用线上+线下形式举办,会议将以党建引领作为切入点,以典型代表交流发言的形式展示教师风采和海师教育的发展,以现场颁奖的方式对在教育一线和对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和个人进行表彰。届时,将邀请校领导、各类教师典型代表及相关单位人员参加现场会议,各二级学院组织相关教职员工、学生及学生家长参与线上观看。
       根据校领导的安排部署,人事处负责工作分工部署如下:
        1.做好2022年度全体获奖优秀教师个人事迹及照片收集工作。姚乃嘉负责与获奖教师及博士点团队沟通,收集300字左右个人事迹材料与个人、团队宣传照片。
        2.做好海南日报专版宣传工作。魏恋舻、姚乃嘉负责整合宣传初稿,要求字数不超过5000字,基础数据材料需再次确认核实,确保数据准确无误。
        3.做好新教师入职宣誓视频拍摄工作,魏恋舻、马骥、宗晨负责与宣传部对接确定拍摄时间及地点,联系领誓教师并做好宣誓现场布置,组织2022年度新入职教师(含本年度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完成视频拍摄。
        4.做好教师典型事迹光荣册、荣誉册制作工作。魏恋舻、姚乃嘉、马骥、于子淳、宗晨负责与教务处、科研处、团委、组织部、工会、研究生院、学生处、人事处对接统计教师获省级以上各类奖项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在规定时限内配合完成基础数据报送工作,确保应统尽统。同时,待具体数据确定后,做好光荣册封面及内页排版设计、制作、印刷工作。
        5.做好教师节颁奖文件准备工作。魏恋舻、姚乃嘉负责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撰写颁奖文稿。
        罗璠强调,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举办教师节庆祝活动意义非凡。本次教师节专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责任人员务必做到基础资料收集扎实、宣传材料重点突出、文字工作缜密无误,同时,在工作过程中要与各部门、各级学院通力合作统筹推进,拿出啃硬骨头的精神加班加点、高质高效完成既定任务。
 
主 持 人:罗 璠
参加人员:罗 璠    张贝尔   魏恋舻   姚乃嘉   马 骥   于子淳    宗 晨
记录人员:宗  晨
 
\
 

 




上一篇:人事处组织召开新入职教师代表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