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三)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三)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2-09-14 08:52:57】        【关闭窗口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

2022年9月13日

  主题: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9月13日上午10:30,人事处负责人罗璠主持召开处务会,总结前期工作成果,梳理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纪要如下:

  罗璠总结前段时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一是中秋节期间,各科室仍在坚持工作,整合完成了我校党代会所需材料人事部分素材;二是对筹备教师节专项工作组成员提出表扬,对教师节专项筹备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三是对从抗疫一线返回的抗疫优秀代表鲁安副处长表示欢迎。

  同时,针对下阶段重点工作部署如下:

  1.全体职工要有紧迫感,确保各项工作有反馈、有进展、有成果,首要任务是尽快拿出定编定岗及招聘方案初稿。

  2.依据暑期确定的工作方案,加快完成绩效分配管理办法和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文件的修订,做好基础材料的准备工作,协同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室召开专题会议,积极稳妥推进该项改革工作。

  3.职称评审推迟情况要向相关教师做好解释说明,同时,继续与琼山区防疫办对接,在防疫形势允许的前提下稳妥开展职称评审工作。

  4.按照“老人老办法”原则做好引进人才家属安置工作,适当关注特殊人群的心理健康问题。

  5.各科室做好各项数据测算工作,合理安排好各项预算使用。

  罗璠强调,各科室要重点安排好这一期间的值班及各项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主 持 人:罗 璠

  参加人员:罗 璠 黄 武 鲁 安 张贝尔 张鹤鹏 符桑岚  李 娴 王丽君 罗丽彤 席雪萍 魏恋舻 马 骥 陈春若 陈月珺 冯在麒 姚乃嘉 余 洋  于子淳 宗 晨 

  记录人员:宗 晨

 




上一篇: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二)
下一篇: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