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我校赵欣欣老师荣获海南省教育系统演讲比赛一等奖

我校赵欣欣老师荣获海南省教育系统演讲比赛一等奖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2-09-02 21:48:34】        【关闭窗口


   8月26日,2022年度海南省教育系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成功落幕。我校初等教育学院副教授赵欣欣代表学校参赛,并在全省决赛中表现出色,最终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赵欣欣老师结合自身教师职业多岗位的工作经验、不懈探索的求学经历以及师生互动交往的感人故事,为我们生动讲述了其追求的教育理念,深刻表达了他对教师这一神圣职业的独到理解以及其为人师者的仁爱之心。赵欣欣老师的优异表现,不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青春风采,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在师德师风建设上取得的显著成效。

   据悉,2022年度海南省教育系统主题演讲活动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以“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主题,旨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海南自贸港教师队伍风采,助力全省教师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中进一步涵养师德、锤炼师艺,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根据比赛安排,各高校、中等职业学校、市县教育局和厅直属中学组织了初赛,按照省教育厅入围要求,共有66个作品入围省赛评选,59个作品进入了网络投票环节。经过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共有25个作品进入了最后的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共评选出全省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10项。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党委教师工作部结合教育厅比赛通知的相关要求,制订了校级比赛方案,本着自上而下、逐级推荐、严格把关、优中选优的原则,精心组织了校级比赛。各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赛,促使广大教师在活动中进一步涵养师德、锤炼师艺,在校内形成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我校赵欣欣老师荣获海南省教育系统演讲比赛一等奖

 




上一篇: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调研组到我校开展省人才住房补贴申领发放工作专题调研
下一篇:学校党委负责人许玫到省委编委办和省人社厅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