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校党委负责人许玫到省委编委办和省人社厅交流座谈

学校党委负责人许玫到省委编委办和省人社厅交流座谈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2-09-06 10:47:22】        【关闭窗口


    9月2日,我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许玫率队到省委编委办和省人社厅交流座谈。在省委编委办,编委办副主任任怀锋、事业编制处处长杨志凌以及一级主任科员杨擎,我校副校长韩尚峰、人事处负责人罗璠、人才办副主任张贝尔等出席座谈会。任怀锋详细听取了韩尚峰关于增加足球学院机构编制,以及关于调整我校内设机构以及员额使用等情况介绍。许玫指出,在当前新发展格局背景下,深化我校人员总量管理可以促进人事调配的规范化,促进人员结构的合理化,以及用人制度的创新性,希望省委编委办一如既往支持我校的发展。杨志凌就相关编制政策做了详细解答及回应,并表示将会对我校人员总量工作给与更多指导和帮助,对于现存政策瓶颈也会全力协调解决。

 
学校党委负责人许玫到省委编委办和省人社厅交流座谈
       

    在省人社厅,副厅长王丽芳、事业单位管理与工资福利处处长周汝伟、副处长张志英、三级调研员王明珍、四级调研员谷苗等同志参与座谈。罗璠向省人社厅汇报了我校近期人事制度改革发展情况,并就在人事管理中绩效工资总量、岗位结构比例、人才引进等问题上交换了意见。周汝伟就人事工作如何适应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发展的新形势,如何创新更加开放、灵活的人事管理制度等问题进行了阐释与解答。王丽芳强调,高校人事工作要以教职工最关切的问题为抓手,努力提高教职工待遇,要在怎样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与活力上下功夫。

       

    会议认为,海南师范大学在人事制度改革和实施中一直走在我省前列,锻造出了一支政治可靠、业务过硬、作风扎实的人事管理干部队伍,人社厅愿意为高校人事制度改革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助力海南自贸港人才队伍的建设与发展。

 

    许玫指出,高校人事管理制度创新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化工程,既要体现学校顶层设计与发展规划,同时需要广大教职员工的支持和参与,要形成有利于鼓励人才干事业、支持人才干成事业、帮助人才干好事业的校园环境,在这方面省人社厅的支持尤其可贵,我校会进一步加强与省人社厅的联系,通过人事制度改革与创新,加快推进学校教职工工资福利的提升和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负责人许玫到省委编委办和省人社厅交流座谈
 

 




上一篇:我校赵欣欣老师荣获海南省教育系统演讲比赛一等奖
下一篇:我校召开人事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