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我校召开人事工作专题会

我校召开人事工作专题会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2-10-28 12:34:42】        【关闭窗口


我校召开人事工作专题会

    10月25日下午,我校在龙昆南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人事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尚峰主持,学校人事处负责人罗璠、教务处处长梁广、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中心主任廖波、科研处副处长戴逢国、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凯华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相关分管领导分别对绩效与目标管理方案、定编定岗工作方案等文件的制定思路、主要内容和实施建议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立足部门工作实际,围绕定编定岗、绩效分配、目标考核管理工作开展思路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韩尚峰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定岗定编和绩效管理工作既关乎学校发展大计,又与每位职工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是引导教职工行为的指挥棒,是实现学校发展目标的基础保障,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联动配合,敢于担当,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完善学校的人事与薪酬分配制度,用更好的定编定岗体系来引导教职工的发展,用更科学的分配制度来体现教职工的劳动价值,营造更有利于教职工教书育人、潜心研究的制度环境,努力为学校发展提供更为完善的制度保障。

\

 




上一篇:学校党委负责人许玫到省委编委办和省人社厅交流座谈
下一篇:人事处组织召开业务政策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