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人事处组织召开业务政策学习会

人事处组织召开业务政策学习会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2-11-22 17:06:21】        【关闭窗口


  人事处组织召开业务政策学习会

    11月21日下午,人事处负责人罗璠主持召开业务政策学习会,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学习会采取个人领学和交流研讨的方式,人事处负责人罗璠带头领学《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预防教育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和《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体人员集体重温、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领学内容分享学习心得,并针对难点、疑点、重点内容做具体分析。

    罗璠指出,人事处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研读上级文件、研究改革方案上下功夫,注重类比我校相关政策的关联性,及时修订完善相关制度。他还强调,全处人员需将集体学习、个人学习和学习交流相结合,由“点-线-面”形成系统体系,从而不断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努力创建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部门,给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我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

 

 




上一篇:我校召开人事工作专题会
下一篇:党建联建聚合力 同心迈步新征程 ——省委编办事业编制处党支部、海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