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人事档案室

人事档案室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14-11-07 09:18:35】        【关闭窗口


 

人事档案管理部门的职责

 

    一、保管教职工档案,为国家积累档案史料;

    二、收集、鉴别和整理教职工档案材料;

    三、办理教职工档案的查阅、借阅和转递;

    四、登记教职工职务、工资的变动情况;

    五、为有关部门提供教职工的情况;

    六、做好教职工档案的安全、保密、保护工作;

    七、调查研究教职工档案工作情况,制定规章制度,搞好干部档案的业务建设和业务指导;

    八、推广、应用教职工档案现代化管理技术;

    九、办理其他有关事项。

 

人事档案室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一、认真学习、执行《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条例》及其他相关法规、条例,热爱本职工作,忠于职责,遵守纪律,具备专业知识。

    二、负责统一管理本校教职员工的人事档案,做好档案的收集、整理、编目、保管、鉴定、利用和调研工作。按规定完成立卷归档工作,保持案卷的整齐美观,力求管理科学合理。

    三、熟悉档案的库藏和保密范围,做到查档迅速、提供及时,努力为本校各项工作服务。

    四、负责人事档案的审定工作,及时查漏、补全,以保证人事档案的完整性。

    五、严格执行档案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档案的日常维护和管理,按防盗、防火、防潮、防尘、防有害生物和防污染等要求,保护档案的安全和完整。

    六、遵守保密制度,未经处领导批准,不得将教职工个人隐私及档案内容外传。违者,将严肃处理。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