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四)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四)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0-03-10 16:06:33】        【关闭窗口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

2020年3月7日

 

主题:传达李红梅书记关于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全球引才工作方案的部署,学习落实教育部46号令。

2020年3月7日上午,人事处负责人罗璠主持召开人事处会议,传达了3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专题会议精神,就人事处贯彻落实校党委“全球引才”有关要求做了全面部署和安排,纪要如下:

一、传达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

李书记指出2020年海南面临三大考验: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警惕,海南作为旅游岛,一定要从各个环节全流程地加强防范海外疫情输入的工作;二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是加快自贸港建设工作。2020年是习总书记“4.13”讲话两周年,是自贸港建设的元年,高校发展要全面融入自贸港建设,人事处要做好全球引才方案,通过在全球范围内招才引智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

二、传达“我为自贸港做贡献”全球引才工作方案专题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工作要求

罗璠传达了3月6日下午省校党委人才专题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关于“全球引才”有关要求。作为上半年工作重点之一,全球引才方案修改稿基本成型,现需对相关附件进行整理,相关科室负责相应的附件整理完善。完善后的方案将于近期发布。

三、关于落实教育部第46号令即《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的会议精神

罗璠指出,根据46号令,对思想政治理论课要注重三个优先:一是师资优先;二是资金投入优先;三是资源配置优先。举全校之力建设一门课程,人事处要积极应对,率先而为,师资科要根据46号令逐条对照查摆问题,主动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提供人力支持和资源保障。

 

主持人:罗璠

参加人员:罗璠 鲁安 符桑岚 张鹤鹏 黄海卫 罗丽彤 席雪萍 陈月珺 罗月桂 李娴 王丽君

记录:罗丽彤

 




上一篇: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工作会议纪要(三)
下一篇: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