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我校2019—2020年度新入职教师综合素质培训顺利开班(第二天)

我校2019—2020年度新入职教师综合素质培训顺利开班(第二天)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0-10-26 10:23:03】        【关闭窗口


我校2019—2020年度新入职教师综合素质

培训顺利开班(第二天)

 

10月25日,培训第二天,海南省领军人才郝大江教授从态度、方法、路径、选题等方面对科研项目申报展开了分析,并指出创新是课题申报的灵魂,也是未来研究的方向。正高级会计师陈筱薇从财务视角分析高校廉政风险点,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类型进行了详尽说明,强调了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戴逢国对我校现行的科研管理文件进行了解读。

在闭幕式上,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首先对新入职的教师表示欢迎与期盼,为新入职教师介绍了目前学校的引才政策与近两年取得的引才成果。其次要求新入职教师树立“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做一位重教学、重科研、重师德师风的好老师。最后李书记提出了习近平总书记努力培养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思想,希望每一位新教师通过此次培训,了解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培养爱国、爱校情怀、教师情怀,树立师德师风典范,熟练掌握思政育人方法,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职业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海师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凝聚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本次培训历时两天,学员们态度认真积极,培训结束后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将把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践行者。

 

 

 

 




上一篇:我校2019—2020年度新入职教师综合素质培训顺利开班(第一天)
下一篇:海南师范大学2019—2020年度新入职教师综合素质培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