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四)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四)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2-10-17 20:10:14】        【关闭窗口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

2022年10月17日

 

      主题: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重点工作,着力提升工作作风

      10月17日上午9:00,人事处负责人罗璠主持召开处务会,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近期工作重点展开探讨,纪要如下:

      会上,相关科室负责人简要汇报近期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共同梳理各科室拟上会议题及现存的历史遗留问题,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有关安排与进度作补充发言,会议确定专题汇报事项3项、拟上会议题8项。

      罗璠强调,人事处作为学校窗口单位,工作内容政策性强、受关注度高,要在统筹落实重点工作中进一步夯实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式,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提升工作效能。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理念,确保“服务意识”入脑、入心,全处人员要从岗位本职工作做起、从每个人做起,从人才发展的的切实需求出发,站在人才发展的立场,不断提升人事人才工作水平。

      二是要切实改进工作方式。各科室人员将待办事项落实到纸面,督促重点工作项目化、清单化落实,让被动工作变为主动服务,强调“过程中有反馈”,对教职工的建议、诉求,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三是要提升业务能力。处室全体人员要深钻细研工作相关制度文件,把政策研究透彻、解读精准到位,用政策指导业务工作,进行精准靶向培训,提升人事管理服务水平。

      四是做好工作统筹,形成协同机制,让工作更有力度。在强化信息互通、口径统一、协同配合、高效执行上下功夫,在不降低规范标准的前提下,精准设置流程,切实提升各科室通力合作的联动反应力和快速执行力,形成处室工作合力机制和良好氛围。

      人事处全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和推动人事人才工作。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强化大局观念,永葆脚踏实地、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主 持 人:罗 璠

      参加人员:罗 璠 黄 武 鲁 安 张贝尔 张鹤鹏 符桑岚 李 娴  席雪萍 魏恋舻 马 骥  陈月珺 余  洋  宗 晨   

      记录人员:宗 晨

 




上一篇: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三)
下一篇:海南师范大学一行前往省委编办事业编制处拜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