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海南师范大学一行前往省委编办事业编制处拜访交流

海南师范大学一行前往省委编办事业编制处拜访交流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2-10-24 17:45:08】        【关闭窗口


  海南师范大学一行前往省委编办事业编制处拜访交流

      10月24日上午,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王任斌部长与人事处负责人罗璠一行前往海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事业编制处拜访交流,事业编制处杨志凌处长热情接待,双方围绕学校机构编制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组织部王任斌部长对省委编办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调整党政机构设置和编制管理等方面内容与杨处长做了充分沟通。人事处负责人罗璠针对我校足球学院及附属小学相关机构与编制问题与杨处长进行了详细交流,希望编办在机构设置、编制核定等方面给予学校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杨志凌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工作成效,耐心答疑解惑,给予指导建议,她希望学校能够强化统筹能力,用好用活机构编制与人事人才政策,充分发挥编制管理效能,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稳步发展。

 




上一篇: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四)
下一篇:2023年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