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关于开展2022年海南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海南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2-04-06 12:35:12】        【关闭窗口


 

各单位:

  现将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关于开展2022年海南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评选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开展申报工作。

 “省优”专家奖评选对象不受年龄、学历、身份、户籍、国籍等限制,应当具有高级职称,必须在我省工作满1年或柔性引进受聘满2年以上,且评选当年仍在岗工作。已入选省部级、国家级人才奖项的不得申报和推荐。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精心组织,严格评选条件、标准和程序,加强对申报材料的审核、科研成果的鉴定、业绩成果的确认,依原件逐件核查,对属实的复印材料加盖印章予以证明。请于2022年4月11日前将申报材料(含电子文档)报送我处(桂林洋校区公共楼104室),逾期未报送的,不再受理。

  联系人:张老师,余老师

  电  话:65889721

  邮  箱:hsdwrcb@163.com

 

  附件:1.推荐名额分配表

2.报送材料清单

3.海南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奖申报表

4.海南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奖申报人选一览表

5.海南师范大学专家推荐审批单

 

 

                                                           人事处

                                                         2022年4月6日

 




上一篇:关于推荐海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专家委员储备库人选的紧急通知
下一篇:人事处办公设备采购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