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一)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一)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0-02-17 13:46:49】        【关闭窗口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一)

2020年2月15日

 

主题: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布置新学期工作。

2020年2月15日上午9点30分,人事处负责人罗璠主持召开全处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布置新学期开学工作,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

罗璠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要求,提出:1、严禁转发无根据、未经核实来源的信息,只转发官网和学校发布的信息;2、积极传播正能量,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3、不传播非法信息,不发表不当言论,并在学校党委行政统一领导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副处长鲁安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件,以及海南师范大学2019-2020第二学期开学工作方案。

二、总结人事处寒假期间工作完成情况,安排布置新学期开学工作。

罗璠总结了寒假期间的工作完成情况,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和付出,寒假工作成绩主要体现在6个方面:1、二级学院目标管理核心指标体系设置基本完成;2、负责全校教职工疫情防控动态数据的收集、整理和统计,每日一报;3、省编办下文给学校核增180个过渡编制;4、完成了关于撤销马志明院士工作站的基本手续;5、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人才招聘计划修订工作基本完成;6、2020年硕士公开招聘方案有序开展。

随后,罗璠听取了各科室同志近期工作汇报,并对新学期各科室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1、由于省人才局、编办、教育厅、人社厅等政府部门已正常工作,各科室的对接工作也要随同开展;2、各科室需“立改废”的规章制度必须加快进度起草和修订,新学期建议学校召开人事工作专题会议,每个科室都有议题,各科室都要做好准备工作,2月20日将相关材料提交处领导审阅;3、近期因疫情防控和工作需要,手机不要调静音,随身携带,保持电话通畅;4、由于居家办公,各科室做好数据保存备份工作,待回校后归档。5、严格执行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守土有责,确保自己和家人安全,为确保校园成为一方净土做出积极贡献。

 

主持人:罗璠

参加人员:罗 璠  鲁 安 符桑岚 罗月桂 李 娴 王丽君 张鹤鹏 黄海卫 罗丽彤 席雪萍 陈月珺 胡润华 陈春若 颜 瑛

记录:陈月珺

 




上一篇:史海涛副校长主持召开做好人事服务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工作会议纪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