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 (七)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 (七)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0-03-24 17:46:33】        【关闭窗口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

2020年3月23日

 

主题:人事处2019年年度考核

 

2020年3月23日下午,人事处负责人罗璠主持召开人事处会议,组织开展2019年年度考核工作。会议纪要如下:

一、考核的形式与流程

为更好地推行学校2020年二级单位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人事处决定在2019年年度考核中进行试点,使用《海南师范大学机关教辅部门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评分表》予以评分推优。

罗璠详细解读了评分表中的指标项目内容和观测点,指导大家如何进行合理公正地评分,并解释最终得分的核算办法。

二、工作述职

人事处成员就2019年工作情况进行述职,重点介绍本年度工作中的创新点和亮点。

三、推选评优

罗璠就推选评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大家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对同事进行评分。

(二)人事处每项工作都很重要,每个人的工作也相当出色。由于推优指标数有限,只能推选出相对更加优秀的人员,希望大家摆平心态。

(三)评选既是肯定也是促进。肯定2019年工作出色的人员,同时促进大家在2020年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主持人:罗璠

参加人员:罗璠 鲁安 符桑岚 王丽君 罗月桂 黄海卫 罗丽彤 陈春若 胡润华 陈月珺 席雪萍 颜瑛 李娴

记录人:李娴

  

 

 

 

 




上一篇: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六)
下一篇:在自贸港重点师范大学着力营造人才发展的“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