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一)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一)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2-02-26 10:51:56】        【关闭窗口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一)

2022年2月21日

 

主题:2022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2月21日下午15:00,人事处负责人罗璠主持召开处务会议,总结寒假期间工作完成情况,部署落实本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纪要如下:

1.加快完成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文件的修订。2021年学校实施了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方案,初步完成了多劳多得、优劳优酬的绩效奖励目标。寒假期间收集了全校教职工对目标考核文件和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的意见和建议,现需要及时将反馈意见分类汇总,针对反映的重点问题进行修订和完善。修订考核目标的基本原则为简单、适用、易行。拟定于本学期末完成修订稿。

2.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职称评审方面,学校于2021年12月31日提交印发了《海南师范大学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管理办法》。今年要将历史欠账全部清理完毕,完成2020年和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教师系列职称要开创新纪元,要做到评聘结合。及时开展二至十一级分级聘任工作。完成海南师范大学关于支持课程与教学论师资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的文件,做到职称单列、机构单列、进修培训优先支持。制定新入职教师年度培训计划,特别注重教职工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

3.推进系列人事工作。2021年员额编制的获批,极大改变了学校的发展格局。2022年有5项重要人事工作亟待启动。开学后立即进行2021年年度考核;启动2022年硕士公开招聘工作;提交2022年用编计划申请;完成280名员额岗位设置工作;加快推进全员岗位聘任工作。

4.人才工作要再接再励,争取再创佳绩。做好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结合前期学校党政联席会确定的引才目标完善各学院引才计划,博士点单位和博士点建设单位今年力争完成2个高端人才的引进工作。督促各学院的人才引进工作,每半个月对学院引才情况进行公告。根据上级要求,做好筹建中的海南师范大学足球学院的引才工作。做好2022年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管理办法的修订完善,制订并发布学校本科教学督导招聘公告。做好各类人才和专家的推荐工作,相关通知要在人事处和学校主页及相关工作群同步公开。持续做好人才补贴申领和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及时审核下达高层次人才校内补贴和博士教授科研启动金。

5.努力提高教职工福利待遇。修订完善绩效工资分配办法,2022年1月起,每月增额发放基础性绩效,每年随月发放的基础绩效工资占绩效工资总量的65%。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沟通,争取为我校教职工参照公务员提高医疗补助待遇。

6.坚守廉洁底线,防微杜渐。人事部门是服务单位,并且是学校定规矩、行规矩的地方,责任重大,任务繁重,也是利益分配部门,关系到全校教职工的利益。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坚守底线意识,既要干好工作,做好服务,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又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主 持 人:罗璠

参加人员:罗璠  黄武  鲁安  张贝尔  张鹤鹏 符桑岚 罗月桂  李娴  王丽君  罗丽彤

      魏恋舻 陈月珺 冯在麒  田喆  江瑛  

记录人员:魏恋舻

 




上一篇: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会议纪要(十四)
下一篇:人事处组织召开新入职教师代表代表座谈会